早上出門前,接到輕飄飄的電話

告訴我『他已經放了一枝雨傘在樓下大門口,一出大門就可以看見了』

好讓我可以撐著傘去牽機車,不用淋雨

 

可能因為了解我的個性,懶得拿傘 寧願淋雨

可能也因為他今天沒辦法載我上班,放心不下

 

不過我走到牽車的地方,其實只要幾秒

騎車上班也不過五分鐘

就算沒有雨傘和雨衣,也OK的啦...

 

還是覺得感謝他的細心,讓我覺得窩心

 

但是

出去旅遊時,他就會又完全變一個人,從一出門就變了....

變得處處等著我安排,事事等著我處理,

只會一直問我下一站到那? 等下吃什麼? 我的鞋子咧?幫我拍這裡...

 

他整個人完全放鬆掉.......讓我滿不適應..這樣的他...

 

等到旅遊完回到家那一刻起

他又完全恢復了

 

叫我把行李放著,好好休息睡覺

他會整理好行李和衣服的...

讓我忍不住大叫『我好想念這樣的他哦』

 

也許他真的需要放鬆...

 

...我一定會學著適應這2種你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 的頭像
    小花

    。○ 幸福是自找的○。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