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看了本書記錄著每天懷孕的心情變化

書中有句話形容媽媽和胎中的寶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句話形容的真好,因為二個人共用一個身體,但卻還不知道彼此的個性

在後期時我們也老是幻想她的模樣,會有誰的眼、誰的眉、誰的模樣

但是小小花出生時我看到的第一眼,真的很陌生

當護士在清理完後,將她放在我的胸前讓我們第一次接觸

還覺得有點不真實,想著這真的是我生的嗎?

腦中幻想著把她往下移幾寸的話,就是我的大肚皮裡面原本裝了十個月的寶貝

這時才又覺得真實,這個是我的寶貝,每天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寶貝

出生後,剛開始肚子裡的腸子在臑動,一時還有錯覺是胎動

有時會把小小花的小腳丫,貼在我的肚皮上,想著原來就是這雙小腳在裡面踢我

有時看著小小花的姿勢,也會想著原來她在肚皮裡時,也是這個姿勢啊

看著她扭來扭去的模樣,也會想到在肚子裡就是這個樣啊

就這樣慢慢拉回屬於我們之間的熟悉感
寄件者 2011-小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 的頭像
    小花

    。○ 幸福是自找的○。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